close
人~是不是都要被牽的鼻子走ㄋ.就像我的媽一樣.我的媽只要我阿姨何我舅媽和一些三姑六婆就會跟這他們說得做.....現在的我28周了又一個2歲4個月的小孩.叫我去醫院看我生病的嫂嫂.只因為我舅媽的一句話.我是小姑位啥都不回來看他..我媽也真奇怪.剛開始我嫂生病時我做女兒忙這帶我嫂求神問卜.的時候都是誰在旁..我弟弟的小孩現在三個月他叫他們不要去醫院探病.怕小孩會染到傳染疾病...現在就因為.我的舅媽講了這一句話...我的媽媽.也不管是不是我的小孩去醫院會染到傳染疾病.然到嫁出去的女兒就不一樣嗎???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