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上編織後,愛買書的個性一直戒不掉,每天都會翻出不同的書來看,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想法,也許昨天喜歡A但今天看一看又會喜歡B……諸如此類的,所以每次有新書都會忍不住買回來,哈~ 結果導致書越堆越多

 


  昨天無意間拿出這本書(這是我第一本日文編織書耶,哈~)決定開工這件了,想去年買這本書時最愛的就是這件,托了一年,今年來完成它,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分享織圖唷~ 一起來鉤夏衣吧!因為很喜歡看到同一織圖所呈現出不同的風格,也喜歡這件的就一起來鉤吧!


 


  這件是去年(2011)的春夏新書中的作品。


 


 


  這是由領口往下鉤的,不用縫合,一針到底,最後鉤緣邊+綁帶而以,我會跟各位分享我的進度,可以不定時上網看,有問題也都可以一起討論唷~


  為了感謝支持我的格友們,之後都會不定時分享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編織一起來學習。


  補充說明:1.此份織圖純分享手作同好者,勿用於商用謀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織圖請勿轉e它人,有喜好者,請來留言索圖。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完成作品者,也歡迎來留言分享唷!超期待的


 


編織進度分享:


(一)如下照片所示是以輪編方式來進行,可以把4個點分好,它每段加針處都是在這4個點加針,其它95%都是方眼編,很好鉤的一件衣唷。


PS:不用懷疑它的領口怎麼這麼大,如織圖,它最後是要用綁繩來點綴活潑的效果。



 


我完成的作品連結:斗蓬式の套頭衫 ,還有一些袖子連接處的說明唷。


織友們完成的作品:


Merlin : P1904120003


小胖の手作:小B媽咪---織圖分享の斗蓬式的套頭衫


一一媽:斗蓬式的套頭衫


Cherry:斗蓬罩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